毕业论文是每个高校毕业生都要面临的考验。毕业论文跟语文作文一样,字数也有要求,选题也要新颖,这样就给第一次写论文的同学带来了极大的恐慌,毕竟论文很重要!本科生毕业论文字数要求是多少呢?本文就给大家解释关于毕业论文字数的方面。

  一篇合格的论文,字数合格是基础的东西,不然写得再好也都是空谈。通常,一篇本科的毕业论文不要求上万字,差不多在6000至8000字,有些专业更加严格一点的话,字数可能会更多。

  有些同学就会想:写一篇几百字的作文都勉勉强强,写一篇几千字的毕业论文,可能吗?答案是肯定的,每年这么多毕业生,都是这么过来的,怎么别人都毕业了呢?如果写论文有一定的困难,也可以>>>【点击咨询】<<<我们,360期刊网专注医学,拥有资深编辑团队,可以根据作者的要求个性化定制,有任何需要我们都会免费解答

  不要看到论文字数就犯怵,一篇论文要写的内容可比论文多了去了。首先是摘要,摘要需要将论文精炼的概括出来,让人能一眼看出来你想表达什么内容;其次是目录,目录可以等所有的内容尘埃落定以后再添加;接着就是正文部分了。

  正文部分要包含三个部分:分别是前言、本论、结论。其中本论是占比重大的部分,其它两个部分篇幅无需冗长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