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期刊论文查重标准,或者说重复率多少才算通过?一般论文投稿前需要作者自行进行重复率检测,只有通过之后,才会开始修改等一系列操作,下面就给大家说说投稿期刊论文查重标准。

  核心期刊相比较其他刊物,对重复率的标准更为严格一些,大部分核心期刊查重率要求不高于10%,也有一些是不高于5%,而一般的普刊大部分要求不高于25%或是30%,由此可见,核心刊物对论文的重复率原创水平和学术含量是有比较高的标准。

  有些参评者会在投稿前自己查询重复率,这当然是可以的,一般只要是作者自己认真写作的论文,重复率不会超过5%,重复率超过10%只能说明引用别人的东西太多,自己的思考总结的东西太少。

  自律心态在投稿前自己在论文查重平台进行论文查重,可以了解下论文重复率;初中稿选择知网论文查重平台,能快速的查看投稿论文重复率;要想在期刊上发表论文,单单只靠一个相似度低,可能很难。如相似度低加上内容有一定的创新性、独特性,就很容易了!

  探讨一下如何降低论文相似度:

  1、改词、换句、改变描述方式(变原句为倒装句、被动句、主动句等)、打乱段落顺序、删除关键词汇、关键句等。经过实践证明,使用以上方法结合,可有效降低复制比,保证顺利通过。

  2、躲避论文测谎仪的方法听起来有些笨,但却很实用,那就是改写。不是论文不能抄,要看你会抄不会抄!。东拼西凑其实并没有过时,关键在于要仔细,不能露出马脚。首先在不同的资料当中找到我需要的东西,然后把每句话变变句式,换换说法,加一些解释性的扩充,略作增删,后把这些部分组织到一起,论文就大功告成了。虽然繁琐一点,但是后出炉的论文,绝对就像去韩国做了整容手术,焕然一新!再牛的测谎仪见到我这论文,估计也只有哀叹的份儿。

  3、要抄,就不能留下任何痕迹。她的方法更加繁琐,但也更加保险,那就是翻译。跨语言的论文测谎系统还没有研发出来。广泛查阅外文资料,挑出可以为我所用的部分,按照一定框架合在一起,一篇拼凑的英文论文就诞生啦!再把它翻译成中文,毕业论文不就有着落了吗?说抄袭,测谎仪软件查得出来吗?

  4、改写也好,翻译也罢,都是力气活儿。几万字的论文,如果字字改写,句句翻译,恐怕论文没写完,已经是人比黄花瘦,华发上鬓头了。理工科学生是天下幸福的人,因为理工科的论文,变变数据图表啊,变变操作环节啊,就可以变成自己的东西了,反抄袭软件根本查不出来。理工科的个人成果要好出一些,数据不一样,画图不一样,结果就不一样。

  5、就是找一篇现成的论文,把论文的每一段都用Google在线翻译成英文,然后将翻译好的英文用Google在线翻译全部转回中文。猛地看上去,跟原文差不多;可是仔细一看,其实每句话都不一样!只要自己再把少量的语病改一改,就大功告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