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除了常规形式的论文,还有小论文,那小论文查重吗?小论文在发表前除了要考察其专业度、创新性,对重复率也有一定的标准,这是原创性的体现,也反映了作者的诚信。所以小论文查重显而易见是必须要查的,以下就是小论文查重的相关内容,希望你阅读后能有收获。

  一、小论文查重率要求1、普通期刊规定论文查重率必须低于20%或者30%,这是基本的门槛。2、核心期刊查重率要求不高于10%,也有一些是不高于5%,二、小论文如何查重:以paperpaper为例1、选择paperpaper检测系统,进入论文检测,我们可以看到有填写题目、作者、提交原文的选项。

  2、看看自己的小论文有多少的字符数,我们用word打开论文,在左下角有个字符数选项,点击打开后,我们可以看到详细的统计。我如果是在1.4万字符数内,可以直接提交检测;如果远远超过了1.4万,就需要对论文进行分段。分段时每段控制在1.4万字符以内.3、如果将小论文分成了两段,那么检测出的结果是两份报告,我们只要打开报告,里面找到抄袭字符数,两个报告中的抄袭字符数相加,结果除以论文总字符数,就可以算出终的抄袭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