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投稿期刊论文时都想找一个审稿周期短的刊物,这样能节省下不少时间,毕竟投稿后都有几个月的审稿周期,万一文章没被录用,这几个月就白白浪费了。

    害怕文章投过去石沉大海?审稿周期太长?>>>点击咨询,在线免费解答!<<<我们的资深编辑会根据用户实际情况推荐合适的期刊,所有顾虑通通抛之脑后!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基本见刊快的医学类杂志,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双核心期刊推荐:《陕西中医》

  《陕西中医》(月刊)创刊于1980年,由陕西省中医药学会主办,属于国内外公开发行的高级中医药科技期刊。荣获中医药优秀期刊;陕西省优秀期刊一等奖,中文核心期刊(2004),中文核心期刊(2000),中文核心期刊(1996),中文核心期刊(1992)

  《陕西中医》本刊本着继承与发扬、开拓与创新、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原则,突出本地区的学术优势,介绍中医、中药、中西医结合的新理论、新技术和新成果,及时反映本地乃至全国中医药学、中西医学科的发展水平。刊登中医药学理论研究论文,介绍历代名家学说及历史文献。

  统计源期刊推荐:《中国医师》

  《中国医师》(月刊)创刊于1995年,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主管,中华医学会、湖南省医学会主办的医学学术类综合性科技期刊,是科技部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一级期刊。以传播医学领域的理论、实践、基础研究及相关方面的新进展为宗旨,以反映我国医学领域的科技进步和学科创新为主。主要报导医学领域临床各个专业的新进展、新方法以及各级医疗工作者临床工作中的经验。

  统计源期刊推荐:《海南医学》

  《海南医学》杂志的前身为创刊于1973年的《海南卫生》,具有较悠久的历史底蕴。该刊是由海南省卫生厅主管,海南省医学会主办的综合性医学科技期刊,1989年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半月刊)。创刊以来,遵守国家有关科技期刊出版的法律法规,以面向临床、面向基层、突出实用性为宗旨,以内容翔实、丰富、栏目多样化为特点。传播医学信息,交流学术思想,探讨医学上的新理论、新技术和新方法,介绍防治工作中的经验,重视科学性、创新性、实用性和可读性,以临床普及为主,提高为辅,立足海南,面向全国,辐射海外,为发展我国医学事业,保护人民健康服务。

  一般来说,统计源核心期刊的审稿速度都是比较快的,费用也低一些,所以如果您需要投稿核心期刊的话,可以着重看一些统计源期刊。医疗期刊的方向有很多,护理专业,中医专业等都是医疗期刊的范围,所以各位作者在投稿的时候也需要根据自己的文章方向选择合适的刊物,这样的话论文是比较容易录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