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医学

  《吉林医学杂志》是一本省级的医学期刊,是由吉林省人民医院主办的一本旬刊。国际刊号:1004-0412;国内刊号:22-1115/R。小编提醒大家这本期刊的出版周期较长。

  《吉林医学杂志》主要反映本省科研成果、学术水平及医学发展动态的一个窗口。它以;面向临床、面向基层、突出实用性”为宗旨:以内容翔实、丰富,栏目多样为其特点;以县级医药卫生人员为主要读者对象。

  《吉林医学杂志》好不好

  2015年,杂志影响因子:0.926

  2015年,杂志发文量:3137

  《吉林医学》审稿还算是快的,审稿人很仔细,投了之后过两天就已经在审稿状态了。编辑态度也非常好,办事效率高!审稿专家意见也很中肯。1个月不到的时间就录用了。

  《吉林医学》收稿栏目有:基础研究、临床研究、药物与临床、调查报告与研究、临床经验、综述·讲座、病例报告、医院管理、医学教育、护理研究等。

  《吉林医学》投稿:请使用电子邮件投稿:编辑部邮箱(E-mail):jlyx@vip.163.com(WORD格式),约2200-2300字符/版。

  《吉林医学》编辑部联系方式:长春市建政路971号,《吉林医学》编辑部,邮编:130061,电话:0431-88947077。也可登录吉林医学网站留言http://jlyx.net。

  《吉林医学》刊用周期:目前刊用周期为稿件修回及交纳版面费后8~10个月,随稿件量变化会有相应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