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降低论文查重率

  如何降低论文查重率?360期刊网给您介绍以下几种方法。

  一、替换中心词

  将你的中心词用相近意思的词替换。但是这种方法还是很容易被检测出来,因为句子的核心全部换掉,意思也就可能出问题。所以主要还是要靠句式的变化(比如增加,拆分,颠倒)等来减低重复率。

  二、增加句子的长度

  将一个长句,变为很多短句,每个短句增加一些部分,要保证整段话通顺。可以通过把状语变成小短句,;从...到”改变为;时间由...到...",是句子复杂,原本连续的段落变得不那么连续。

  三、限定词加具体说明

  对于一些限定类的词,比如”当投资单位对被投资单位满足一定条件时;,可以把它在后面加上具体说明,变成"当投资单位对被投资单位满足要求时(表现在持股比例达到一定程度)”,使整句话结构不那么相似。

  四、适当调换顺序

  如果你的整段话中,结构有相似的,比如"加强xx和xx",可以拆分为,"加强xx,加大xx",如果前后句子形式一致,内容有所不同,可以适当调换顺序。如果有一些状语,表方式方法类的,比如:"公司股价会受到二级市场交易价格影响,股价和经营业绩有关,炒作股价可以为公司提供利益;,可以改为”由于xx和xx有关,通过这种方法,可以把xx,xx,从而达到...目的;。

  五、倒序

  如果你的文章是正常语序,看看是否可以把它倒过来说。比如"这个方法是..."改变为;...是xx,xx是什么什么的方法”。正话反说,简单的话复杂化,复杂的话拆开详细解释。

  六、专有名词不缩写

  如果你的文章中涉及到一些专有名词,比如缩写,简写,引用等,如ST,PT,”带帽;等等,下面文章也有出现,你可以把它们换成中文的具体意思带入。多增加一些不关键的词。

  七、数字变形

  由于很多毕业论文要结合案例,案例里面会有数字。数字如果不要求精确,可以用大约,约等约数代替,如果要求精确,而且有特定含义,可以把它拆开,如”营业收入20.05万;,可以说成”其营业收入的具体数额为20.05万元;。当然这样必然显得啰嗦。

  八、用自己的话复述

  降低重复率要一句句话的改,整个段落都是复制的要重点关注,如果把每一句话用你自己的话说一遍(变着花样说),重复率一定会降下来。关键需要耐心,不要嫌弃自己的语言不够精炼,每一千字大概一块钱,一篇论文一万多字,少查一次节约十几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