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cd期刊是指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 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 )来源期刊,包括核心期刊库和扩展期刊库,入选核心期刊库的期刊都是经过严格的评选,是各学科领域中具有权威性和代表性的核心期刊。而入选扩展库的期刊也是经过大范围遴选的优秀期刊。

  大家从这里可以知道cscd期刊里包含核心期刊,但并不是所有的cscd期刊都是核心的!

  cscd期刊数据库收入我国数学、物理、化学、天文学、地学、生物学、农林科学、医药卫生、工程技术、环境科学和管理科学等领域出版的中英文科技核心期刊和优秀期刊近千种,其中核心库来源期刊670种,扩展库期刊为 378 种,已积累从 1989 年到现在的论文记录近 100 万条,引文记录近 400 万条。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具有建库历史为悠久、专业性强、数据准确规范、检索方式多样、完整、方便等特点,自提供使用以来,深受用户好评,被誉为“中国的SCI ”。

>>>想要快速只想自己心仪的期刊是不是核心期刊,在线咨询编辑老师【立即咨询,期刊信息即可获取】

  本文由360期刊网整理发布,360期刊网11年运营,拥有专业编辑500+,与1600+杂志社。如果您需要发表cscd期刊可以咨询我们360期刊网线上资深编辑帮您分析【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