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护理论文期刊

  360期刊网提醒您,如果需要投稿优秀护理论文期刊,请务必尽早准备,因为优秀护理论文期刊数量少,竞争大,以下是360期刊网整理的优秀护理论文期刊

  1、《护理学报》

  原名《南方护理学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管、南方医科大学主办。1995年7月正式创刊,当时名为《南方护理杂志》,小16开本,双月刊。主要栏目:辟有本刊专稿、专家论坛、论着、研究生园地、调查研究、国外护理研究、综述、护理教育、专科护士园地、护理管理、循证护理、临床护理、中医护理、药械护理、医院感染控制、社区护理、心理卫生、健康教育、伦理与法、学术争鸣、护理创新、基层来稿、经验荟萃、读者 作者 编者等栏目。

  2、《中华护理教育》

  杂志为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华护理学会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的护理学术期刊,为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简称CNKI)的收录期刊和《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的收录期刊。主要栏目:设有论着、专题报道、学校教育、临床教学、临床护理、继续教育、教育管理、健康教育、调查研究、综述、论坛、探索与争鸣、经验集锦、案例分析、研究生论文选登、世界之窗、学科人物、师生园地、专题研究进展、编读往来、学术动态、随笔等栏目。

  3、《现代临床护理》

  杂志是由国家教育部主管、中山大学主办的全国性护理学术期刊,于2006年6月评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曾于2010年获广东省优秀期刊提名奖.本刊主要栏目有专题讲座、护理前沿、论着、基础护理、专科研究、调查分析、心理护理、健康教育、中医护理、营养护理、药物与护理、护理管理、护理教育、护理见闻、经验介绍、教训总结、康复与社会服务、院内感染与监控、小革新、国际交流、个案护理、人物介绍和信息。

  4、《解放军护理杂志

  是总后勤部卫生部主管、第二军医大学主办的全国性护理专业学术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卫生部人事司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认定期刊。主要栏目:辟有专家论坛、论着、综述、护理教育、护理管理、专科护理、军事护理、专题笔谈、健康教育、世界之窗、国外护理动态、译文摘选、中医施护、饮食护理、小经验集锦、信息传递、个案护理等。

  5、《护理与康复》

  杂志是浙江省卫生厅主管,浙江省护理学会主办的护理学术研究期刊,创刊于2002年12月,历时4年。在广大作者的呵护,读者的支持下,坚持质量第一,面向临床护士,不断创新,持续稳步发展。主要栏目设有:论着、护理研究、专科护理、基础护理、心理卫生、中医护理、护理管理、护理教育、药物与护理、健康教育、康复护理、社区护理、老年护理、技术创新、个案护理、综述、专题讲座及国内外护理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介绍等。

  6、《上海护理

  杂志是上海市护理学会主办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护理技术类期刊。自2001年创刊以来,《上海护理》杂志已从第一卷时的48页、季刊,至第八卷的96页、双月刊。主要栏目:辟有论着、专科护理、护理管理、护理教育、基础护理、心理卫生、个案护理、药物与护理、健康教育、社区护理、调查分析、经验交流、海外之窗、护士笔谈等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