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期刊

  医学检验是对取自人体的材料进行微生物学、免疫学、生物化学、遗传学、血液学、生物物理学、细胞学等方面的检验,从而为预防、诊断、治疗人体疾病和评估人体健康提供信息的一门科学。对于这类的论文有哪些合适的期刊可以投稿呢,小编帮大家整理了几本期刊,大家在投稿时可参考参考。

  1.《检验医学杂志

  统计源期刊

  主办单位:上海市临床检验中心

  国际刊号:1673-8640;国内刊号:31-1915/R

  检验医学杂志报道本专业领域中的新科研成果、实用技术的新进展、各种检验的方法与试剂、食品的性能和特点内容。

  2.《中华检验医学杂志

  CSCD核心期刊 CSSCI南大核心期刊 北大核心期刊

  主办单位:中华医学会

  国际刊号:1009-9158;国内刊号:11-4452/R

  中华检验医学杂志反映本领域和相关领域研究的重要进展,报道我国检验医学和医学各科实验诊断领域先进的研究成果,促进国内外学术交流,引导学科发展。

  3.《国际检验医学杂志

  省级期刊

  主办单位: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

  国际刊号:1673-4130;国内刊号:50-1176/R

  国际检验医学杂志报道国际范围内先进医学科学信息和有特色的临床经验,以广大科研人员、临床生化、微生物、免疫、血液等检验医学工作者及临床医务人员为主要读者对象,对从事检验医学的医务工作者和医学基础研究的科研人员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技术水平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4.《检验医学与临床杂志

  统计源期刊

  主办单位: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重庆市临床检验中心

  国际刊号:1672-9455;国内刊号:50-1167/R

  检验医学与临床杂志为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医院管理者提供学术交流平台,致力于介绍国内外新医学成果及进展,交流基础理论和临床研究,特别是临床新方法、新技术,优先刊登基金资助的课题论文和各级学术会议交流的优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