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如何发表期刊?以小编的经验来说,目前我国期刊主要分为统计源核心期刊,北大核心期刊,南大核心期刊,省级期刊,国家级期刊等期刊。大多人发表论文主要用于评审职称,一般来说省级和国家级刊物即可满足要求,下面给大家讲解下发表论文需要注意的事项。


  不同等级的期刊,发表的难度各有不同,版面费的差距也较大。核心期刊发表一篇论文,上万的版面费是一种非常见的事情。因此,我们做职称评定用的学术论文,只要根据要求发表在相关领域的评审单位认可的省级期刊就可以了。


  第一,不要追求效率。文章发表不像别的行业,不是越快越好,发表一篇文章的工序很多,从采编到录用到校稿要出刊,根据个人经验,省级期刊的审稿周期一般在一个月左右。再快的话,基本是假刊或者骗子。360期刊网的绿色通道服务,平均发表周期比同行快2-3个月!咨询编辑帮您!【立即咨询】


  第二,不贪小便宜。有些作者,想把自己的职称论文发表在高等级期刊,要求N多,又不想花太多钱,很不实际。发表工作有很多人参与进来,价钱都不会太低,像那种很低的价格就答应你的话,基本断定是骗子,骗完你多少算多少,贪小便宜吃大亏,这里需要注意一下。


  第三,期刊质量方面,核心期刊分南大核心和北大核心,普刊分省级和国家级刊物,核心期刊不是有钱就能发的,审核相当严格,那些不看文章就说包发的,基本断定是骗子,一定要注意。>>>期刊如何选择?360期刊网资深编辑帮您进行私人推荐!【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