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在工作达到一定年限后,都要进行职称论文发表,护理论文不同于其他行业论文,发表具有一定的难度,以下是对护士论文发表做的简单介绍。

  说到护理论文,那是相当不好发表。;投稿容易过审难”几乎成为默认现象。且可供选择的护理杂志并不多(中华护理杂志护理学杂志、护理研究等),准备晋升投稿的护士却前仆后继。因此,护理期刊审稿要求极为严格。

  那么在众多待审护理论文中,你的论文怎样才能脱颖而出呢?今天,分享给大家一些;一击命中”快速过审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顺利过审,早日晋升!!

  1、写作护理论文时应根据自身擅长的书写格式进行选择。不同的书写格式有不同的写作技巧。比如,护理论文基本是由文题、署名、摘要、正文和参考文献等组成,根据书写格式的不同,这些组成部分亦会发生些许变化。

  2、想写好护理论文一定要有明确的思路。通常来说优质的护理论文都颇具条理、逻辑清晰。

  3、题目表述完整,摘要清晰简要,关键词具备相关性。关键词要与论文内容相符(不能跑题)。

  4、正文内容要严谨、真实、新颖。论文内容要新颖,重复选用别人研究过的论题内容,会降低你的护理论文含金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