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对核心期刊有所了解,在评定高级职称时会需要发表在此类期刊上,因为这样可以充分体现作者的高水平,那核心期刊发表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1.以质取稿,就看你的写作水平,专业水准,论文是否有创新,有独特的想法和精准的数据剖析等。或许不用给版面费,收个几百的稿费也是有可能的。

  2.以钱取稿,就看你的资金实力,是否自己有充裕的财力或者是背后的团队支持,核心期刊收费比较贵,文章一般般,版面费准备好3000-10000元,还是很有机会的,直接找杂志社或者某些机构,发一般的以钱取稿的核心期刊,还是很方便的。

  另外,你得首先搞清楚核心期刊的定义,因为这个概念现在比较乱,比较认可的是《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008版》《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2010版》(CSSCI).先去网站上下载下这些资料,然后找对应的科目,选择自己想发表的核心期刊,再然后去知网或者万方检索下期刊,找到杂志社的电子信箱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