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检索自己的论文?我国目前有四大论文检索网站:知网、万方、维普、龙源。只要我们的文章发表在正规期刊上,都可以在网上查询到。>>>360期刊网专注医学,严格挑选正规期刊,确保推荐的期刊是能够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上查询到的正规刊物,,可以被中国知网、万方等数据库查询到!【立即咨询】今天小编主要讲如何在知网上查询自己发表过的论文。


  第一步:百度搜索:中国知网,选择下面的网站打开,网址是:http://cnki.net/,也可以直接百度搜索这个链接。

  第二步:打开中国知网后,在首页下面位置找到“出版物检索”并打开。输入并搜索杂志名称,如:《中华妇产科》杂志,找到安排的杂志后,点击打开杂志。左边选择:作者,右边输入作者名字(比如叫:王杰),按确定键,那么在这个杂志上安排过文章,并且叫这个名字的都会显示出来。找到文章题目并打开就可以了。

  第三步:假如这篇文章就是之前安排在《中华妇产科》上的文章,打开后只能看一小部分, 如果您想要看全文,可以下载下来,好选择PDF格式下载,因为其他的格式可能打不开或者需要下载知网阅读器cajviewer才能打开,相比之下比较麻烦。


  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