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论文发表

  护理论文发表有哪些适合的期刊?

  《齐鲁护理杂志

  省级期刊

  主办单位:山东省护理学会

  国际刊号:1006-7256;国内刊号:37-1257/R

  齐鲁护理杂志及时反映护理学科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突出护理学科的科学性、理论性及实用性,促进护理学术水平提高。杂志栏目:论著 综述 专科护理 基础护理 心理护理 社区护理 健康教育 护理教育 护理管理等。

  《中华现代护理》

  统计源期刊

  主办单位:中华医学会

  国际刊号:1674-2907;国内刊号:11-5682/R

  护理论文发表有哪些要求?

  摘要科研论文或论著需附中、英文摘要,摘要的内容应包括研究目的、方法、主要发现(包括关键性或主要的数据)和主要结论,应写成冠以;目的(Objective)”、;方法(Methods)”、;结果(Results)”和;结论(Conclusions)”小标题的结构式摘要。用第三人称撰写,不列图、表,不引用文献,不加评论和解释。英文摘要应包括题名、作者姓名(汉语拼音,姓每个字母大写,名首字母大写,双字名中间加连字符)、单位名称、所在城市名、邮政编码及国名。

  关键词论著需标引2~5个关键词。关键词尽量从美国NLM的MeSH数据库中选取,其中文译名可参照中国医学科学院信息研究所编译的《医学主题词注释字顺表》。

  名词术语医学名词应使用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公布的名词。

  图表原稿中每幅图表单占一页,集中附于文后,分别按其在正文中出现的先后次序连续编码。每幅图表应冠有图(表)题。

  数字执行GB/T15835-1995《出版物上数字用法的规定》。

  参考文献著录格式基本执行GB/T7714-2005《文后参考文献著录规则》。采用顺序编码制著录,依照其在文中出现的先后顺序用阿拉伯数字标出,并将序号置于方括号中,排列于文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