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业单位的职位晋升都需要发表论文,人们对发表论文关心的就是论文价格问题,如今论文机构层次不齐,很多新手作者都会多花冤枉钱,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中级职称论文多少钱,具体和哪些因素有关。

  一、价格和哪些因素有关:

  1、刊物级别

  (1)省级的费用低,600-1100一个版面。

  (2)国家级的期刊费用700-1300一个版面。

  (3)核心期刊一般是几千元(医学类的贵一点,有的上万了)

  (4)在国际上有影响力的SCI、EI目录期刊上发表文章,版面费高则上万,这种核心期刊为保持刊物在行业内的影响力,所花费的精力、财力、物力是一般普通期刊无法相比的。

  2、页码

  大部分情况下杂志社对论文的字符数都有要求,1版就是一篇论文。(2200-3000字符数)

  少部分刊物要1、5或者2个版面才起发,这样的话价格要贵一些

  3、发行周期

  如果你的时间越着急,费用越高。相当于加急。加急费一般会高于版面费。所以建议作者还是提前准备好论文发表,不要等到交材料的时候才想起来。

  4、作者身份

  作者身份和发表论文的费用也有一定的关系。有的刊物作者单位级别越高,版面费就越少。(医学类的期刊比较常见)

       >>>点击咨询本站在线编辑老师,了解目标医学期刊的发表费用!【现在咨询】

  二、发表论文怎样省钱:

  1、选刊物

  如果评审材料上面没有对刊物的范围做要求,就可以选择大范围的刊物。

  2、时间方面

  省级、国家级期刊发表周期一般在1-3个月,但时间越充裕,可选择的刊物越多,费用越少。 

       >>>360期刊网资深编辑根据你的职称要求、稿件方向,为你做出佳推荐,帮你节省费用!【免费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