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论文发表,大家关心肯定就是费用问题,一般投稿有两种,一种是向杂志社投稿,一种是通过机构,这两种的费用差别还是比较大的,今天主要介绍一下国家级论文发表费用问题。

  自己投稿的话,文章录用的比较慢,而且录用几率也比较小,好处就是价格低。找论文发表投稿的话,速度是比较快的,而且可以选择合适的版面,一些期刊也可以加急发表,但是费用比自己投稿要高了就。国家级期刊也是很多评审中高级职称的人员发表的一类刊物,那么国家级论文发表多少钱呢?

  一般来说,国家级论文投稿的话价格在500-1000,具体的费用也是根据杂志的规定来定价的,所以不能一概而论。如果作者的文章字符比较多,占用版面比较多的话费用也就高了。本文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比较合适的刊物以供各位作者参考,如果没有您需要的刊物可以咨询本站编辑帮您推荐期刊。

  国家级优秀期刊推荐:《天风》

  期刊周期:月刊

  期刊级别:国家级期刊

  国内统一刊号:CN:31-1124/B

  国际标准刊号:ISSN:1006-1274

  主办单位: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中国基督教协会

  主管单位: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中国基督教协会

  《天风》是由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中国基督教协会(简称中国基督教两会)主办的专业期刊,面向全国1600多万基督徒,现有海内外读者近10 万。该刊自1945年创刊,1980年复刊以来,已成为中国基督教广泛联系基督徒及社会各界的纽带;体现中国基督教按自治、自养、自传的三自原则,爱 国爱教、独立办教的真实面貌;成为中国基督教两会引导广大基督徒积极参与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媒介。

  文学类国家级期刊推荐:《当代文坛》

  期刊周期:双月刊

  期刊级别:国家级期刊

  国内统一刊号:CN:51-1076/I

  国际标准刊号:ISSN:1006-0820

  主办单位:四川省作家协会

  主管单位:四川省作家协会

  《当代文坛》一直坚持刊物的学术品位,保持对全国范围的文艺思潮、文艺动态、创作状况的密切关注。在办刊中,编辑们注意扶持文学新人,坚持以 质量论稿件,刊发了大量青年作者的自由来稿。本刊系西南地区第一家专业文学评论杂志,密切关注中国当代文学创作和文坛动向,以其纯正的品位,深遂的内涵, 平易的面貌赢得了广大作家、批评家、专业文学爱好者的厚爱,成为梳理和了解中国当代文学创作与文学思潮的重要媒体。

  国家级期刊推荐:《百科知识》

  期刊周期:半月刊

  期刊级别:国家级期刊

  国内统一刊号:CN:11-1059/Z

  国际标准刊号:ISSN:1002-9567

  主办单位: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

  主管单位:中国出版集团

  《百科知识》杂志《百科知识》杂志社与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同期创建于1979年,是由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主办的国内惟一文理合编的国家级科普刊物;是国内公认的具有权威性的老牌科普杂志之一。主要介绍自然科学、社会科学、文化教育等学科的新进展和成果,重大社会问题和热点话题的背景知识,以及人们为提高文化素养所需的基本知识。《百科知识》杂志的特色是门类广泛、文理合编、权威准确、通俗易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