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需要什么级别的,主要和自身的职位级别有很大关系,往往来说在晋升中级职称和初级职称时有省级类的论文发表就可以了,对于更高级的论文则需要有国家级论文甚至是核心类论文发表才可进行职称的评审事项。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省级职称论文的有关事项。

  在目前来说省级类的期刊与国家级类的期刊是没有明确规定的,通常;国家级”期刊,指党中央、国务院及所属各部门、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各民主党派和全国性人民团体主办的期刊及国家一级专业学会的会刊;所谓;省级”期刊,一般即指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所属部、委、办、厅、局主办的期刊与本科院校的学报;另外,刊物上明确标有;全国性期刊”、;核心期刊”字样的,也可视为国家级。为了大家更能对论文选择的级别进行判断,小编总结了相关一些专业职称中论文的要求,供大家参考。

  建筑专业

  高级工程师:

  独立或作为第一作者在公开出版的学术期刊上发表本专业论文2篇以上。独立或作为第一作者在公开出版的学术期刊上发表本专业论文1篇以上;

  工程师:

  独立或作为第一作者在公开出版的学术期刊上发表本专业论文1篇以上。

  机电专业:

  高价工程师:

  独立或作为第一作者在公开出版的学术期刊上发表本专业论文2篇以上。

  立或作为第一作者在公开出版的学术期刊上发表本专业论文1篇以上。

  环境专业:

  独立或作为第一作者在核心期刊发表环保专业论文1篇以上。

  独立或作为第一作者在公开出版的学术期刊发表环保专业论文1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