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论文投稿

  有哪些医学论文适合投稿的期刊、这期期刊对医学论文有哪些要求等问题,小编会在下面的内容中一一说明。详细的内容如下:

  医学省级期刊

  《齐鲁护理》、《河南中医》、《吉林医学》、《浙江临床医学》、《护理与康复》等

  医学国家级期刊

  《医学信息》、《当代医学》、《新中医》、《国际护理学》、《中国实用医刊》等

  核心期刊

  《中国老年学》、《山东医药》、《中国中药》、《中国中西医结合》、《重庆医科大学学报》等

  医学论文投稿要求

  医学论文一般由题名、作者、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和附录等部分组成,其中部分组成(例如附录)可有可无。

  医学论文,不单是一般文章的写作技巧和语言修辞,更是一种探究方法和过程的科学的表述和进步,是作者在实际过程中知识广度和综合能力的体现,也是医学科学自身发展的结晶。论文正文基本要求应是客观地、真实地反映事物的本质,反映事物内部的规律性。医学论文内容必须有材料、有概念、有判断、有观点,合乎逻辑,顺理成章,且材料确实(经得起考证)、概念明确、判断恰当,观点正确,不含水分。即应具有实用性、科学性、真实性、新颖性、先进性(创新性)、可读性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