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文章发表,大家关心的莫过于发表费用问题,一般费用会随着期刊级别越高而增高,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国家级期刊论文发表的有关事宜。

  一、关于发表在国家级杂志上的文章一定是要保证原创度

  期刊的评审一般都会查抄袭率这个问题,并且文章字数需要符合录稿的要求:一般三千左右但是每个期刊都会有低发表的版面要求,文章内容要和作者自身工作内容相符并且符合投稿杂志的专业栏目。

  二、一定要认定是有CN或ISSN 全国公开发行的正规刊物

  并且和评职称相符或相近的期刊,就是要符合你们单位当地的文件要求,接下来是要注意下当地文件的特别要求 ,如有些省份要求在万方、维普、知网的学术性网站收录 ,还会要求提交截图和页码的以文件为准,还有是发表的时间,需要在有效时间内发表。

  发表论文前提醒下大家

  要选择合适的国家级期刊。要求符合本专业的,如果是理工科的,那么就看没有跟自己细分专业符合的期刊,如果没有细分专业的期刊,就看是否有相对宽泛类的期刊。比如,会计类专业发表论文,到底是要求发表会计类期刊上呢,还是财经类期刊也可以,还是经济类期刊也可以。这个要根据本单位的职称评定文件来定。如评职称需要在国家级期刊发表才有效,那基本就是这些要求了。

  还有许多客户对于国家级cn期刊还是很了解,这里帮大家再普及下:它是指拥有国内正规刊号的国家级期刊,即由党中央、国务院及所属各部门,或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各民主党派和全国性人民团体主办的期刊及国家一级专业学会主办的会刊。一般国家单位主管期刊为国家级期刊。

  那么国家级cn期刊一般发表论文需要多少钱?

  整个论文发表价格目前市场上价格从600-40000元不等,如果低于600元的期刊,那基本上就是假刊、盗刊等,如果是高于20000元的,一般性都是核心里面比较学术水平高的杂志!国家级cn期刊发表费用一般是800起,低于这个价格就小心了,质量比较好的国家级期刊发表费用在800-1700元之间一个版面。当然,在论文发表价格中有一类期刊普遍比其他论文发表价格要来的贵,那就是国家级医学期刊,普遍高出其他专业论文发表价格。国家级期刊论文发表的费用对于省级期刊来说,价格要贵些,价格一般多会比省级的贵出几百元,个别的好一点的国家级期刊还要贵些,价格浮动会高出千元。如果别人告诉你四五百元可以帮你发表国家级别的期刊,大家一定要谨慎,期刊多半是有问题还有很多增刊会混在其中。接下来我们说下版面,例如某个期刊一个版面2500的字符数,如果你写3500字的文章,就得需要两个版面的发表费用,虽然另一个版面占据的面积没有到一个页面,但就得交两份钱。这是个例子告诉我们写好论文后要先咨询一下发表的期刊一个版面多少字符数的,然后调整一下自己的论文字数,尽量控制差不多占满版面,会省下一部分钱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