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本核心好发论文?相信很多作者都对这个问题很有兴趣,因为发表论文是大家都要面对的,如何轻松成功发表论文?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三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1、经济类核心期刊发表财会通讯

  《财会通讯》创刊于1980年,是中国创办的第一家省级综合性专业刊物,是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管、湖北省会计学会主办的全国会计类核心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分综合版、学术版、理财版三类,是我国会计重点学科财经院校认定科研成果、教师职称评定学术成果的主要刊物之一。邮发代号38-216。

  《财会通讯》栏目设置:理论探讨、考试复习指南、经验交流、工作研究、意见与建议、会计电算化、审计、书评、乡镇财会、文摘等。

  2、教育类核心期刊发表语文建设人大在职研

  《语文建设》是教育部主管、教育部语言文字报刊社主办的以广大语文教师为服务对象的综合性语文刊物,是全国中文核心期刊,1956年创刊。现配合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改革、中小学教师教育工作的展开,配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的实施,在构建语文教育新理念、提高语文教师专业化水平、学习贯彻语言文字规范标准等方面,全面服务于广大教师。现为教育部直属的全面配合新课程的惟一语文专业杂志。邮发代号2-200,国外发行号M643,定价4.50元,每月1日出版。

  《语文建设》栏目设置:新理念、新教材(教材研究、新课文、教学设计)、新课程新课堂(名师案例、综合性学习、教学短论、创新瞬间)、更新知识(争鸣、国外语文教育、咬文嚼字、规范与应用、语言新观察)、评价与考试。

  3、政工类核心期刊发表人民论坛

  《人民论坛》杂志由人民日报社主管主办、江泽民同志题写刊名,1992年创刊,全方位集结思想动态、深层次研判政策时局、多视角解析热点难点,互动传播名家大家和实践一线官员的精品力作与前沿思考,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李源潮等中央领导数十次肯定、批示或引用《人民论坛》有关调查报道;被读者誉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第一政论期刊”,转载率、引用率、影响力、关注度名列同类期刊前茅,反响巨大。邮发代号:2-15。

  《人民论坛》栏目设置:辟有;卷首语”、;论坛特稿”、;特别策划”、;高端谈话”、;国际论坛”、;第一言论”、"法治视点"、;民生民意”、;热点述评”、;专题调查”、;中外思潮”、;读史札记”等栏目,;高端、前沿、权威、影响”是《人民论坛》始终坚守的理念、追求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