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理学通报

  《中国药理学通报》属于CSCD核心期刊 北大核心期刊 统计源期刊级别的月刊。这本期刊的收稿的栏目有:论著、综述与讲座、实验方法学、研究简报、小专论等。这本详细的信息如下:

  《中国药理学通报》好投吗?

  2015年,中国药理学通报杂志影响因子:1.54

  2015年,中国药理学通报杂志发文量:366

  该期刊文章质量很高,感觉每期出刊的文章不是特别多,审稿速度较快,投稿到采用大概2个月左右,沟通比较便利。

  这本期刊投稿的难度还是有的,论文需要新颖、数据准确。论文格式方面也要注意,不要犯低级的错误,给编辑留下不好的印象。

  《中国药理学通报》论文要求

  研究报告1500字左右,论著8500字以内(每版2300字)。本刊欢迎研究快报。

  讲座与综述稿:只接受第一作者具有正高级或博士或在读博士生的高级综述;内容要求结者的科研课题;强调国内的文献资料,特别是第一作者的创新文献;不接受开题报告或文献调研方面的文稿;不少于5000字。

  《中国药理学通报》编辑部信息:通信地址: 230032 合肥市梅山路81号安徽医科大学校内中国药理学通报编辑部,电话: 0551-65161221,65167208,65161222(Fax);网址: yaol.chinajournal.net.cn (中国知网),zgylxtb.periodicals.net.cn(万方数据),投稿信箱: zgylxtb8@163.com

  《中国药理学通报》论文参考

  铁稳态及黄酮类化合物对其调控的研究进展

  血小板促进肿瘤生长与转移机制研究进展

  XAV939对结肠癌耐药细胞迁移能力的影响

  下丘脑室旁核胶质细胞活化在大鼠炎性痛调节过程中的作用

  白花丹素对人类风湿关节炎成纤维样滑膜细胞凋亡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