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论文发表

  国内专门接收护士论文发表的期刊不是很多,优质的就更少了,为此360期刊网给您介绍优质的护士论文发表期刊。

  1、《我国有用护理杂志》

  是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主管、中华医学会主办的我国期刊方阵双效期刊、国家临床医学类中心期刊、我国科技论文计算源期刊。

  2、《解放军护理杂志

  自1984年创刊以来,始终以一流的办刊质量和学术水平挤身于国内一流期刊之林,先后荣获第2届、第4届三军医学期刊质量评比优异期刊奖,第1届、第3届三军医学期刊质量评比优异修改奖,第1届《CAJ-CD标准》履行优异期刊奖,第1届、第2届、第3届上海市科技期刊青年修改奖等多项奖项。

  3、《全科护理》

  现为山西省一级(优异)期刊,已被我国中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我国学术期刊(光盘版)、我国学术期刊归纳评估数据库、我国科技期刊数据库、我国期刊全文数据库(CJFD)、我国生物医学期刊引文数据库等录入。

  4、《中华护理杂志

  是中心期刊和计算源期刊。从1982年起,《中华护理杂志》变成我国惟一被美国Index Medicus(IM)及其为主体的CD-ROM光盘数据库和美国医学索引dline录入的护理专业期刊;从1990年起,被国家科委、我国科学技术情报所列为《我国科技论文计算与剖析》计算用中文科技期刊和《我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而且变成我国科协世界部向国外有关安排推荐的中文期刊;《中华护理杂志》还被收入《中文生物医学期刊数据库》、《中文生物医学文献数据库(光盘版)》;从2000年起,被列为《中文中心期刊要目总览》临床医学类中心期刊,入编《我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和万方数据资本体系数字化期刊群。

  5、《齐鲁护理杂志

  为我国科技中心期刊、我国科技论文计算源期刊、《我国学术期刊归纳评估数据库(CAJCED)》计算源期刊、《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全文版)》录入期刊、华东地区优异期刊、山东省优异期刊、山东省科协优异科技期刊,是广阔护理工作者进行学术交流的主要阵地。

  6、《上海护理

  该杂志已变成;我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录入期刊”、;我国学术期刊归纳评估数据库来历期刊”、;我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录入期刊”、;万方数据库全文录入期刊”和;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全文录入期刊”,并于2003年荣获首届《CAJ-CD标准》履行优异期刊。

  7、《护理实习与研究》

  宗旨是及时传递护理学科开展的新动向及新信息,交流护理经历;杰出护理学科的科学性、理论性及有用性;重视理论与实习相结合,普及与进步相结合。

  8、《世界护理学杂志

  我国科技论文计算源期刊、我国科技中心期刊、《CAJ-CD标准》履行优异期刊、全国高校优异科技期刊、吉林省优异科技期刊、东北威望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