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学杂志

  《重庆医学杂志》是北大核心期刊、统计源期刊,期刊的学术地位在不断上升,作为西部地区惟一有着极大影响的综合性地方医学期刊。《重庆医学杂志》的投稿栏目:述评、论著、论著·基础研究、论著·临床研究、循证医学、技术与方法、调查报告、经验交流、综述、医疗卫生管理、医学教育、临床护理、基层园地、短篇及病例报道等。

  《重庆医学杂志》难投吗?

  杂志影响因子:1.797(2015年)

  杂志发文量:1549(2015年)

  文章录用的话需要有创新点(要突出),理论和实验数据分析要扎实,语言叙述要严谨。这个期刊也算是老牌期刊了,大家都认可。期刊文章的质量还可以。建议投。

  很正规的期刊,投出后三天左右安排外审,每一步进程都可以打电话询问,外审了一个月左右,然后编辑处理几天后要求退修,期限是40天。

  《重庆医学杂志》投稿注意事项

  1.投稿请点击:http://cqyx.jourserv.com 。本刊目前实行网上投、审稿,不接收纸质文稿。

  2.本刊会对稿件在初审和刊前进行学术不端检测,对论文复制率超过20%(包括过度引用、抄袭、自引已发表的论文或学位论文)的稿件坚决予以退稿。

  3.本刊对论著、论著·基础研究、论著·临床研究、循证医学、技术与方法、调查报告栏目要求引近年参考文献15条/篇;综述25条/篇,其中国外1/3;经验交流、医疗卫生管理、医学教育10条/篇,其他7条/篇。

  《重庆医学杂志》的联系方式: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回兴唐家沟宝环路420号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邮编:401120,编辑部电话:袁皓伟:023-61965157(负责发票、录用通知),刘绍兴:023-61965157(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