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北医学院学报

  《川北医学院学报》由川北医学院主办的一本统计源期刊,出版周期:双月刊。这本期刊的收稿范围是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影像医学、预防医学、法医学、临床检验、护理学、综述与讲座等。虽然是医学期刊,但是是由侧重点的,所以不是所有医学论文都可以投稿。

  《川北医学院学报》投稿注意点:

  1.请使用本刊网上投稿系统(http://noth.cbpt.cnki.net)投稿。

  2.刊发表论文者须交纳版面费(根据所占版面与插图数量计算)。

  3.来稿在接到本刊回执后3个月内未收到稿件处理通知者,系仍在审理中。

  4.修改稿逾2个月不寄回者,视为自动撤稿。

  《川北医学院学报》联系方式:

  地 址:四川省南充市涪江路234号川北医学院学报编辑部,邮 编:637000,电 话:0817-2242637,2232360,2242099,网上投稿网址: http://noth.cbpt.cnki.net,E-mail:xuebao@nsmc.edu.cn

  《川北医学院学报》论文参考

  全麻联合硬膜外麻醉在腹腔镜左半肝切除术中的应用

  高流量鼻导管湿化氧疗联合人免疫球蛋白治疗新生儿感染性肺炎的疗效及安全性分析

  高原地区危重患者术中乳酸水平与其术后病死率相关性研究

  272例腰椎滑脱症手术治疗疗效观察

  循证护理配合心理护理对慢性心力衰竭患者心理状态、自我护理行为和生活质量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