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医药大学学报

  《上海中医药大学学报》是一本统计源级别的期刊,期刊是由上海市中医药研究院主办的双月刊,是一本反映上海中医药大学和上海市中医药研究院医疗、科研、教学发展水平和与研究动态的学术期刊。

  《上海中医药大学学报》报道:中医药在科研、临床等方面的研究成果,探讨中医药发展的思路和方法,介绍相关领域的国内外进展。

  《上海中医药大学学报》的收稿方向:名家薪传、名师汇讲、百家评述、灵兰探幽、临床百科、学苑春秋、实验中医、方药研究、专题综述

  《上海中医药大学学报》的论文要求:文稿一般以4000~6000字为宜,论著、综述类不得超过8000字。题名一般不超过20个字,作者姓名全部列出,置于题名下方。摘要字数要求在200~300字,采用第三人称撰写,不用;本文”等主语。论著一般分为引言、资料与方法、结果、讨论、参考文献5部分。致谢置于正文之后,参考文献之前。参考文献应以作者亲自阅读过的近年主要文献为主,必须与原文核对无误。

  《上海中医药大学学报》投稿须知: 电子版来稿登陆http://www.shzyyzz.com/后投稿,纸质版投稿采用邮寄方式,邮寄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蔡伦路1200号114信箱;学报”编辑部收(邮政编码 201203);稿件查询电话:021-51322540。

  上海中医药大学学报论文参考

  从;肝脾相关”理论探讨中医药治疗溃疡性结肠炎的疗效机制

  针刺治疗对大肠癌化疗患者骨髓抑制及生存质量的影响

  浅析石氏气血理论在骨质疏松防治中的指导意义

  参芪固本汤治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稳定期临床疗效观察

  蝎蜈胶囊治疗肝风挟瘀型无先兆偏头痛的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