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分子生物学杂志

  《医学分子生物学杂志》级别是:统计源期刊,这本期刊的审稿时间:1-3个月,是由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主办的双月刊。这本期刊的主要收稿方向是:专家论坛、研究论文、研究快报、研究简报、小专论(mini review)等。

  《医学分子生物学杂志》论文的要求有:文稿应采用word 文档,用简体字排版,A4版式、小4号字符、1.5倍行距,图表应随文排。文稿中的英文请注意大小写、正斜体及上下角标,希腊字母(或罗马数字)应在该字符的下方用铅笔标注;希”(或;罗马”),以示区别。研究论文(含中英文摘要、图表及参考文献等,下同)一般不超过8000字,其参考文献不少于10条;研究快报一般不超过6000字;研究简报一般不超过3000字;小专论一般不超过5000字。审理费50元。

  《医学分子生物学杂志》的联系方式:编辑部地址:430030 武汉市 航空路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 《医学分子生物学杂志》编辑部,电话:(027)83692515,传真:(027)83692927,E-Mail: fzsw@mails.tjmu.edu.cn、xbzw@mails.tjmu.edu.cn

  医学分子生物学杂志值得投吗

  《医学分子生物学》杂志的审稿速度两个月左右给回复,效率很高;编辑部很有耐心,态度很好。外审专家很细心,问题都很中肯,审稿人也巨负责,修改意见很详细。值得一投的期刊。

  该刊注重理论,要一定的推导证明过程。本文章历经3个月录用。录用难度比较大,要具有一定创新性。专家所提问题比较尖锐,切记:一定要逐条认真修改,并说明修改过程。该刊还是值得一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