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大学学报医学版值得投吗

  《延安大学学报医学版》是一本省级的期刊,这本期刊值不值得投,小编就介绍一下这本期刊的反馈和一些基本信息,详细的信息见下:

  一、延安大学学报医学版介绍

  这本期刊是由延安大学主办,是一本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医学期刊。内容包括基础医学、临床医学、预防医学、法医学、药学、祖国医学、运动医学等学科的新成果、新进展和新理论。

  收稿方向:基础医学"、"临床医学"、"综合评述"、"医学教育"、"护理医学"、"医院管理"

  二、延安大学学报医学版反馈

  1.很规范的一本期刊,处理速度快。审稿人提的问题都很专业。投过两次,拒了一篇,中了一篇。此期刊审稿过程较快,意见具体,有针对性,重的是容许作者对审稿人意见提出异议。是本非常好的期刊!

  2.从投稿到录用不到30天,速度还是挺快的!审稿老师很负责,给的意见很中肯。格式要求挺严格,改了一个星期,《延安大学学报》的编辑态度也非常好!不错的期刊,值得推荐!

  3.期刊效率非常高,一审19天给出大修,审稿人很专业,可谓针针见血,给的意见对于文章的改进以及以后的实验都十分有帮助,非常感谢。花了半个月认真的修改回复意见,当天修回接收。

  以上的反馈都是来自投稿过这本期刊的作者,这本期刊的好评反馈率还是不错的,想要投稿的作者们可以参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