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发表核心期刊

  很多投稿者都很关注的一点就是论文的发表,发表论文时有很多的注意事项。在发表论文时先了解单位评职称的要求后在发表论文,不然发表错误也是白搭。小编给大家介绍基本可以发表核心期刊的论文要求。

  1.《中华眼科杂志

  级别:CSCD核心期刊 北大核心期刊 统计源期刊

  《中华眼科杂志》以广大眼科医师为主要读者对象,报道眼科领域内领先的科研成果和临床诊疗经验,以及对眼科临床有指导作用、且与眼科临床密切结合的基础理论研究。

  这本期刊一般欢迎论著、论著摘要、病例报告、经验与教训、技术交流、调查研究、讲座、综述、会议(座谈)纪要、临床病理(病例)讨论、国内外学术动态、书刊评介等栏目的稿件。还有一些专家述评和继续教育园地的稿件主要为约稿。小编提醒大家注意杂志社收稿方向有助于自己。

  杂志的论文投稿时的要求:

  论著、综述、讲座等一般6000字左右,论著摘要、病例报告等不超过2000字。文题:力求简明、醒目,反映出文章的主题。中文文题一般不超过20个汉字为宜。作者姓名在文题下按序排列,排序应在投稿时由全部作者商讨后确定,在编排过程中不应再做更动;作者单位名称、作者姓名、邮政编码及联系人的Email地址脚注于同页左下方。

  2.《广东医学杂志

  级别:北大核心期刊 统计源期刊

  《广东医学》这本期刊主要报道的是本省临床医学科研成果及实践经验,介绍基础理论和临床技术新知识,反映国内外医学科研的新动向、新进展。遵循理论与实践并进,以介绍实践经验为主;普及与提高相结合侧重提高的编辑方针。

  杂志的论文投稿时的要求:

  全文字数(包括图、表及参考文献):论著类论文一般不超过4000字,综述·讲座类论文不超过5000字,短篇报道一般应控制在2000字以内,病例报告在2000字以内。中文文题一般不超过20个汉字,顶格排。避免使用简称、缩写、标点符号、化学结构式及药品商品名等。论著类论文采用第三人称撰写的中文结构式摘要,不超400字,明确标出目的、方法、结果和结论四要素。摘要下另行列关键词3~8个,各中(英)文关键词以;分隔,英文关键词首字母小写。尽量减少层次系统,标题层次划分不宜超过4节。

  提醒大家:一般发表核心期刊的难度肯定要比普刊难度要大,所以在撰写论文时还是要下功夫的。在投稿时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期刊才会大大提高自己的中稿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