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初审过了就一定能发表吗?360期刊网提醒您这可不一定噢!职称晋升论文投稿审稿流程分为初审,复审和终审三个步骤,论文过了初审,会进入下一步复审,复审,终审都比初审要严格,复审、终审不过,论文也是不能发表的。如果对于某本医学期刊的审稿周期没把握,也可以随时>>>【点击此处,免费联系本站】<<<,360期刊网已有11年的医学期刊服务经验,我们会根据作者的职称时间,给作者推荐合适的期刊,省时又省力!

  职称晋升论文投稿后初审是杂志社编辑进行的,通过后进入专家复审,后是主编的终审,都通过后论文会成功发表,初审是过滤的过程,没有大问题的论文初审都可以过,然而很多职称晋升论文会因专家复审和主编终审被拒稿,作者仍不可掉以轻心。

  这是因为只要是正规期刊无论级别如何,审稿的专家以及主编在这个行业有一定的知名度,首先,是专家的经历和学历,特别是专家的经历是重要的。其次,是专家对审稿工作的认真负责态度。

  作者对于专家给予的修改意见,一定要认真对待,将专家指出的问题一一回答,尽量满足意见中需要补充的内容,对于不认同的意见,需要委婉有技巧的回答,审稿人推荐的文献一定要引用,并加以讨论。

  职称晋升论文初审一般审什么呢?

  1、通常情况下来说职称晋升论文的初审包括论文是否符合本刊的宗旨和定位,若稿件内容不适合本刊,即使质量再高,也必须不能时候这本刊物。

  2、在初审中大家要对审阅稿件是否具备学术论文基本要素,是否符合学术论文发表的水准,审阅稿件是否有抄袭现象,同类研究是否已经发表,如已发表或有抄袭现象进行审核检查。

  3、初步判断论文的价值以及是否符合期刊的办刊宗旨和报道范畴,通过初审的论文再进入同行评议,初审能降低编辑部的开支和工作量,避免浪费审稿专家的时间和精力,同时保证期刊质量。

  4、初审时也会关注作者的学历、单位、已经具备的职称等等,但是为关注的还是论文本身,编辑初审的时间各个刊社情况略有不同,大家要根据自己所选择的刊物来进行全面的了解,这样你的论文被收录才会顺利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