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论文对于了解病人病情是非常重要的,有关护理类的文章可以发表在护理杂志上,也可以发表在医学杂志上,有些杂志是综合性杂志,有些事专业性杂志,所以读者根据自己的要求来选择投稿,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本护理杂志,告诉大家护理核心期刊论文发表

  1、核心护理期刊推荐:《解放军护理》

  《解放军护理杂志》自1984年创刊以来,始终以一流的办刊质量和学术水平挤身于国内一流期刊之林,先后荣获第2届、第4届全军医学期刊质量评比优秀期刊奖,第1届、第3届全军医学期刊质量评比优秀编辑奖,第1届《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奖,第1届、第2届、第3届上海市科技期刊青年编辑奖等多项奖项。经过多年的努力和耕耘,目前杂志在全国医疗护理行业已拥有了广泛的读作者群,并以较高的学术威望受到广大护理人员的厚爱与欢迎。

    2、统计源核心期刊推荐:《国际护理学》

  《国际护理学》2003年调整为卫生部主管,中华医学会和吉林省医学期刊社主办的医学科技期刊,为中华医学会系列杂志之一。本刊创刊于1980年,在全国护理界有较高的知名度,有稳定的作者群和读者群。2006年由原《国外医学护理学分册》更名为《国际护理学杂志》,在原办刊优势的基础上,增加了一次文献的报道内容,使杂志的内容更充实、更全面、更具国际化。本刊以从事护理教育、护理管理和临床护理工作者为读者对象。

  3、统计源核心期刊推荐:《护理管理》

  《护理管理》该杂志开辟有院长看护理、论坛、护理管理研究、专科护理管理、护理科研管理、护理教育、护理质量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管理、医院感染管理、社区护理管理、护理工作改革、护理工作与法、安全管理、护理经济管理、国外护理考察、护理管理综述等栏目,欢迎各位护理同仁赐稿,要求文稿具有科学性和实用性。获奖情况: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获第四次全军医学期刊优秀编辑质量奖;全军优秀医学期刊。

     4、北大核心期刊推荐:《中国实用护理》

  《中国实用护理杂志》(旬刊)创刊于1985年,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主管、中华医学会主办的中国期刊方阵双效期刊、国家临床医学类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以基层护理人员、管理人员及护理学院(系)师生为主要读者对象,报道护理领域的科研成果和护理经验以及对临床护理有指导作用,且与临床护理密切结合的基础理论研究,体现科学性、实用性、新颖性、信息性的统一。本刊的办刊宗旨是:突出实用,面向基层,传递护理学术信息,提高护理理论与技术水平,促进护理学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