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必须要发表吗

  对于这个问题,小编回答你,本科论文是不需要发表的。硕博论文可以发表。小编给大家讲讲本科毕业论文和硕博毕业论文,详细信息如下:

  毕业论文是毕业生总结性的独立作业,是学生运用在校学习的基本知识和基础理论,去分析、解决一两个实际问题的实践锻炼过程,也是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学习成果的综合性总结,是整个教学活动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撰写毕业论文对于培养学生初步的科学研究能力,提高其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有着重要意义。

  毕业论文在进行编写的过程中,需要经过开题报告、论文编写、论文上交评定、论文答辩以及论文评分五个过程。

  毕业论文纸张与页面设置

  (1)A4,纵向;

  (2)页边距:上1.0cm,下2cm,左侧2.5cm,右侧2cm

  页眉

  (1)设置:1.4cm

  (2)字体:统一使用汉语:小五号宋体。

  (3)分割线:3磅双线;

  (4)内容:××学院本科期末论文,居中。

  页脚

  内容:页码,居中。

  论文结构格式包括:题目、版权声明、摘要、关键词、目录、正文、致谢、参考文献、注释、附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