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省级期刊

  有些网友在搜索山西省省级期刊,小编帮大家整理了一些期刊,大家可以来看看。360期刊网专注医学11年,如您在医学期刊发表或者论文方面有困扰>>在线咨询我们<<

  1.山西中医

  介绍:本刊宣传党的中医政策,报道中医药科研成果,交流临床经验,普及中医药知识,提高中医药人员素质,提高中医学术水平,促进中医事业发展。1996年荣获北大核心期刊。

2.山西医药

  介绍:主要栏目:专论、论著、实验研究、活血化化瘀、调查研究、影像诊断、综述讲座、临床研究。

  3.中医外治

  介绍:本刊是由山西省卫生厅主管、山西省中医药学会主办的全国唯一的一份中医外治杂志,立足临床,突出实用,本着“面向社会、面向基层、面向家庭”的办刊方针,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4.全科护理

  介绍:本刊办刊宗旨:主要面向全国基层医院和社区医疗机构,反映国家护理科技发展动态,跟踪国内外护理科研新动向,综述护理科研进展,报道护理新知识、新技术,展示护理科研优秀成果及先进经验,对各级医院和社区医疗机构护理起到交流、示范、引导作用。

  5.中医药研究

  介绍:栏目设置:述评、论著、临床观察、研究、综述与进展、专题报告、理论探讨、经验交流、病例讨论。

  6.实用医技

  介绍:报道医疗卫生单位医技专业学术论文及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