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期刊网提醒您国内医学论文审稿时间一般来说,省级期刊的审稿周期都比较短,找论文投稿机构的话,一周之内就有结果了,自己投稿的话也不过一个月出结果,但是见刊并没有这么快,省级期刊投稿的话一般都是3个月之内见刊,这算是比较快的。如果是投稿核心期刊的话,审稿周期一般都是1-3个月,有的审稿周期长的话就是3-6个月,短的话就是1个月之内审稿。但是核心期刊审稿通过之后,见刊一般都需要半年的时间,这也算是快的,有一些权威的期刊,可能要一年甚至长达两年才能见刊。那么审稿周期短的医学类期刊有哪些呢?360期刊网给您推荐。

  一、广西医学

  该期刊是综合性医学学术刊物,报道医药卫生新研究成果,传播医学科学新理论和信息,交流医学科学的新经验,推广医学科学先进技术。内容以普及为主兼顾提高,重点反映医药学方面的实践经验和科研成果,读者对象为各级医药卫生人员。

  二、临床精神医学杂志

  该期刊内容涉及精神医学各个方面,栏目较多,具有鲜明特色。主要读者对象为精神卫生工作者,临床医务人员,社区卫生人员,医务心理工作者及司法精神定向鉴定者。内容涉及精神医学各个方面,如儿童、老年、司法、戒毒、妇女、诊断、药物、心理、管理、社区、生物、护理等精神医学及医学心理学。

  三、陕西中医

  该期刊由陕西省中医药学会主办,属于国内外公开发行的高级中医药科技期刊,是双核心期刊。本着继承与发扬、开拓与创新、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原则,突出本地区的学术优势,介绍中医、中药、中西医结合的新理论、新技术和新成果,及时反映本地乃至全国中医药学、中西医学科的发展水平。刊登中医药学理论研究论文,介绍历代名家学说及历史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