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论文已经是很多事业单位职位晋升时的必须规定,就像中考高考这些必要的考试一样,在我国很多岗位评定时已经城里影响要求,发表论文没有捷径,只有耐心的打磨自己的论文才能早日见刊,那么发表时论文发表刊物有哪些要求呢?

  在选择发表期刊时无非要注意以下几点:一、期刊的级别;二、发表费用;三:发表周期。只有很好的分析其因素,了解过程,循序渐进,各个击破,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一、明确期刊级别

  目前期刊可分为sci、核心、统计源、国家级、省级等级别;不同机构院校对期刊级别有着不同饿要求,如医院职称要求发表在新闻出版总署上可以查到的国家级期刊,教育职称要求发表在普通刊物,学校研究生毕业要求发表sci或是核心期刊等;级别的高低对论文质量的要求及审核机制是不同的,所以其经济预算和发表的周期是不同的。

  二、发表费用

  关于期刊发表,目前主要就两种途径,一种是自己向杂志社投稿,一种是找杂志机构,关于两种方法大家自己选择,今天主要介绍一下机构发表论文的注意点,因为现在机构数量众多,艺龙混杂,很多没有经验的人还有可能上当受骗。

  每本期刊可能有很多,每个分属不同公司,一一询问浪费时间,盲目选择又担心被骗,在此,给大家推荐一个平台,期刊云,通过几次的投稿,发现其将期刊与信息融合,二者一一对应,省去了单独搜索期刊与的步骤,很好的解决了前面说到的耗时及个人担心问题。

  三、发表周期

  不同的有着各自不同的渠道,因此发表周期,发表费用也多少不一。这就取决于我们个人紧急程度了。个人就曾经遇到过这种情况,通过前面说到的期刊云平台,对规定内的期刊多次筛选,虽然耽误了些时间,但通过与的沟通,终选择了一本既符合规定,又在心理预期内的期刊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