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现在杂志社发表论文的实际情况,作者发表论文时,99%的都需要交纳一些版面费,那么发表一篇论文多少钱比较合适呢。360期刊网给大家介绍关于职称发表论文价格

  现在一般的行情是省级的500-1000元,国家级的大概1000-2000元,核心的大概 10000-2万元。在这里要注意一下特殊的行业。

  第一、教育专业。一般教育类的期刊都比较贵,因为教师是中国非常庞大的一个群体,教师的数量大概能占到事业单位总量的一半,因此教师对教育类论文期刊的需求非常大,所以稍微好一些的教育杂志价格就比如高。例如《新课程》费用是1200元一版,《教师》700一版;《课程教育研究》1200元一版。如果您发现一些教育杂志,名字好听,价格非常低,那么可能有这几种情况,一是这本杂志是电子期刊,例如《科教导刊》这个杂志有电子版,有非电子版的,如果一个中介报价500元就很有可能是电子版期刊,但是也不排除是假刊的可能性,例如《教育学》这本杂志,非常便宜,但这是本赤裸裸的假刊。同时还有《东方教育》《素质教育》等全是假刊。此外可能是一号多刊,例如《文理导航》这本杂志有一个版本非常便宜,这就是不正规期刊。

  除了教育专业的职称评定,还有医学行业,医学论文发表难度较大。

  第二、医学专业。医生和教师一样,在事业单位中也占非常大的比重,大家可以想到医生对发表论文的需求量,现在一个正规的医学杂志,一版的价格没有低于1200元的,除非一些假刊和一些边缘性期刊,例如《保健文汇》《家庭医药》这类名字的杂志。除此之外,没有低于1200元的,要是有1000元之下,几乎可以确定是假刊。

  第三、建筑专业。同上,建筑业的从业人员非常多,而且建筑期刊数量较少,因此价格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