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评选职称的时间,总会有很多人上网查询职称论文发表价格,今天小编就粗略的带大家了解一下职称论文发表价格。

  首先向你们单位的人事或相关部门确认下都需要什么材料和什么级别的刊物,是必须上知网还是只要是有正规刊号就可以,目前市场上的期刊太多,质量参差不齐,根据不同的要求选择不同的方向。

  职称论文看选择的什么级别的期刊,价格都是不一样的,只要是正规的期刊,不是增刊套刊,符合单位要求,价格高一点也是值得的

  不管价格高低还是先确保是不是正规的期刊好货不便宜。我同事发表的时候说是国家期刊,价格也不高,收到后竟然是增刊,评职称根本就没有用只是当时图便宜。

  我们单位有认可的期刊目录,评职称的时候在同事介绍下找的top期刊论文网的老师,同事在那发了2篇都已经收到杂志了,于是把目录发给何老师对照着选择了一下杂志,何老师耐心的给介绍说不需要找价位特别高的,符合要求就行了,毕竟医学期刊价位本身就有些高,后来定的临床合理用药,杂志刚收到了。

  主要还是看你需要发什么刊物,普刊还是核心的,普刊一般是按版面收费,一个版面的字数大概是在2000这样,超过就必须额外开放板块,一般在几百到上千这样。至于核心的价格都比较高,都是上万的标准,北大核心一般一万左右,双核差不多1.5w以上,南核北扩的差不多要2.5w左右

  一般都是评中级和副高正高用的,中级一般是省级一两篇,一作,副高省级两三篇,一作,正高国家级两三篇,一作,一篇几百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