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毕业季,又到了发表论文的高峰期,许多大学生着急发表论文,毕业要求又是必须在期刊上发表,那么大学生发表论文期刊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1)自己写

  你需要对论文写作有很高的认识(写出的东西新颖且质量较高)。

  同时也需要有一些渠道(比如杂志社关系)这样防止论文被挤下来。

  还需要了解,论文定位的刊物。刊物的级别,版面费用,字符数限制,刊物的栏目以及收录情况等等。

  挑出几个刊物了解刊物哪些易中。

  (2)找机构

  挑选权威性的(杂志社授权的)这样能保证发表论文的效率。

  注意广告的机构,易夸大,确保机构的合法性,防止落入骗子圈套。(防骗)

  挑选有从业时间的机构,保证论文的质量水平。在搜索到机构后需要注意查询该网站的工商注册信息,以防被骗!

  当下的人都很直接,找到机构都是直接问多少钱发表一篇文章?或是评职称找那些期刊?

  首先你要给出你的专业和文章。还有发表期刊的一下要求,用途。(便于快速的找到你的期刊)

  如果没有论文要帮助写作的话。就的告诉你的 专业,论文写作方向,发表的用途,还有发表期刊的一下要求。

  重要的是约定时间。不然机构也不知道什么时间给你发更合适。

  及时和机构交流,沟通修改点,和其他事项

  (3)价格方面

  白菜有好坏,期刊也是有差异话的:

  版面费是杂志收的,根据字符和图标计算。有硬性要求,比如,有的要求2版,或3版起发.(通常为1版多少钱或1.5版起算)

  期刊又分省级和国家级期刊。

  普刊(普通刊物)版面费从几百到上千不等,主要看刊物的收录情况。(极个别会上万)

  核心:如SCI,北大,南大,等。费用以万计数,主要看刊物的地位和影响。(建议留出1年以上时间,其审稿周期比较长)星论文网在这方面水平比较高,其主要做的就是核心期刊。

  电子从几百到上千不等(费用较低)

  (4)重要提醒

  凡是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没能查到的期刊,都是假刊(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