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论文是一件需要投入时间和精力的事情,评职称需要发表职称论文,这一点困扰了不少的时间精力不够的在职人员,于是想到找论文机构发表论文,那么找论文机构发表论文靠谱吗?360期刊网为您做如何寻找正规靠谱的论文机构发表论文的介绍,帮助您更好地分辨。

  1、看论文机构资质。

  看论文机构是否拥有企业备案、企业网站、企业微信和良好信誉等,一般来说,在线实名登记验证的电子商务公司和机构,才是真正合法运营的论文机构。

  2、具体负责论文事宜的团队资质。

  看论文机构是否拥有专业的高学位的人士进行原创性论文的发表,同时是否跟大多数知名期刊协议的。

  3、看客服资质。

  通过与客服对话判断对方的专业程度,主要是专业术语、期刊知识、职称评审、逻辑性等。

  此外,360期刊网还提醒您,很多投机份子往往通过各种手段迎合消费者要求。例如:出刊周期短、价格低廉等从而欺诈作者,更耽误作者的职称晋升评审。因此,作者们好平时就要多留意哪些是国家权威期刊,哪些是核心期刊,哪些是普刊,以及这些刊物的发表渠道,发表时间和联系方式;还先要搞清楚学校或单位要求发表在什么期刊上,不能不顾要求随意发表,不然既浪费了论文,又起不到任何职称晋升评审的作用,徒费辛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