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ei论文就是在被ei收录的期刊上发表论文。那么如何发表ei论文?360期刊网给您做以下介绍:

  一、看会议举办次数。

  如果是举办了多次,那么就查查这个会议的历史检索记录,看下是不是近几年开的会议都进了EI。如果是第一次举办,则没有任何历史记录,这也不意味着会议就一定不权威,您需要通过其它指标判。

  二、看会议是否有网站。

  如果连网站都没有,就是一封邮件让您投稿,这个您无需考虑了,很可能是假会议。

  EI是一种检索工具,也是国际论文重要的统计源之一,涉及众多行业领域,比如机械、水利、教育、电子等等类别的刊物,是对理工科高等院校和工程研究院所学术水平评价的重要依据,通常情况下文章发表在国际会议后,3-9个月内文章会被美国的EI数据库全文收录,时间还是比较长的,所以想投稿的作者要早做准备。

  此外,作者也要关注版面费情况,了解下会议版面费是否属于正常范围,一般只有不超过篇幅,会议版面费范围在2000-2600之间,如果版面费超过了这个范围,就证明这个会议很可能商业性质比较浓厚,倒不至于是假会议,但是其权威性也可能要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