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的发表一般要经过前期撰写论文,后期选择刊登期刊的过程,在前期论文上一定会花费很多时间,在后续论文投稿方面,也会非常耗时耗力,现在很多投稿者会选择期刊机构来进行投稿,因为的关系,所以在投稿方面速度更快,不用浪费不必要的时间,今天就主要给大家介绍一下核心论文投稿机构的注意点,避免上当受骗。

  一、核心论文发表交易中有哪些常见骗术?1、 直接骗钱,收到钱后消失;2、 钓鱼策略:先以低价或少收定金为诱惑,等您汇完定金后就告知原来协商的刊物涨价、拖延刊期或要求换别的刊物;3、 问题刊物:告知是发在正刊上,等您收到刊物后才发现是发在增刊、副刊(XX刊物学术版)、一号双刊上,像这种情况非常常见,但是这些刊物基本都是不符合职位评定的论文发表要求的,所以发表也等于没用。因为任何事情都得等到事后才能知道结果;4、 发假冒刊物:盗用真刊物的封面,把内容替换掉;5、 偷换概念:把刊物封面上标注有人文社科类核心、教育类核心或者xx部核心期刊的刊物当作您要求的核心刊物推荐。

  二、怎么杜绝假刊和防止上当?1、识别真假刊物别听信别人告知,要自己登陆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网站上查询,或者自己通过114查询到国家新闻出版署、刊物主办所在省的新闻出版主管部门咨询电话查询。2、永远记住别贪图小便宜,如果自己的预算不是很充分建议发价钱低的刊物,也别既挑刊物又想少支出,这种心态比较容易上当。3、一定要找一个委托具备以上可信机构特点的单位为其提供服务,正规机构会全程为客户提供耐心的指导工作,帮助客户早日见刊。

  三、如何发表核心论文既能评职称管用又能省钱?1、 一般只要发表职位评定要求的刊物就行了,级别越高费用也越高! 2、 发职称评审要求的刊物,比如:刊物要求具有CN刊号的国家正规刊物,就选综合性的学术期刊,别选专业性的学术期刊,因为专业性的都比综合性的学术刊物贵。 3、 压缩字数(有字数要求的除外),职称评审没有字数要求就只发一个版面(一个版面也是一篇),一般每版2500字符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