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现在很多行业尤其是事业单位,在进行职位晋升评定时,都要求发表论文,而且根据职位的不同,对于论文篇数的要求不同,其实现在市面上的正规期刊的版面早已供不应求,很多人也选择论文机构进行服务,毕竟专业人员可以节省不少时间,大家可能对于发表代办论文的费用问题非常感兴趣,今天360期刊网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

  1.发SCI、EI目录期刊,首先要有长远打算,这些刊物对文章质量要求比较高,文章的退稿和返修率非常大,文章的要求很高,发表前要有充分思想准备,所以事前撰写一篇合格的论文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

  2.发北大核心期刊、南大核心期刊、科技核心期刊等国内核心期刊,高质量的文章撰写完成后,自己找杂志社投稿。中国是个讲究人情的国家,如果手上有杂志社的资源,那么发表论文将会变得顺利很多,同时也节省了金钱和时间。

  3.发一般省级、国家级期刊,到淘宝、天猫找相关实力商家,在淘宝等平台上,收取的费是很少的,甚至有不少刊物价格和杂志社的收费一样(或多或少有些杂志社内部价)。这样对于投稿者的精力非常有好处,同时也省去了奔波的时间。

  还有就是不同的文章,所以发表代办论文的机构收取文章的价钱也会不同。

  首先是原创,评审一般会查抄袭,字数需要符合要求,内容要和工作内容相符,下来是发表的期刊,要求是有CN或ISSN全国公开发行的正规刊物,并且跟评的职称相符或相近的期刊,就是要符合当地的文件要求,下来是要注意下当地文件的特别要求,如有些省份要求在万方、维普、知网的学术性网站收录,还会要求提交截图和页码的以文件为准,还有是发表的时间,需要在有效时间内发表,如高级论文,要在中级职称拿到后发表才有效基本就是这些了。

  如果只是在专业期刊上发表论文价钱也是不一样的,要看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