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发的核心期刊

  在众多的核心期刊中,也会存在比较好发的期刊,这些好发的期刊里,有的是审稿周期短,发表的速度快;有的是稿件要求低,收录文章多等原因。小编搜索了这些期刊,给投稿者一些参考。

  1.《理论导刊》

  审稿时间:1-3个月;周期:月刊 ;杂志栏目设置: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研究 改革研究 农业·农村·农民 西部论坛 探讨与争鸣 党史与党建 世界经济与政治 调查与思考。

  2.《教育与职业》

  审稿时间:1-3个月;周期:半月刊;杂志栏目设置:研究与探索 教育管理 比较教育 师资建设 德育研究 教法研究 特稿 人物。

  3.《环境保护》

  审稿时间:1-3个月;周期:半月刊;杂志栏目设置:资讯快递 政策导航 特别关注 观察思考 国际瞭望 环保漫笔 一线来风 特稿 法制与管理 工程与技术 监测与评价生态与自然保护 论坛 清洁生产 技术开发。

  4.《海洋学报》

  审稿时间:1-3个月;周期:双月刊;杂志栏目设置:论文 研究报道 综述 海洋物理 海洋化学 海洋地质 海洋生物。

  5.《理论与改革》

  审稿时间:1-3个月;周期:双月刊;杂志栏目设置:理论探讨 党的建设 改革与发展 经济论坛 公共管理 哲学与文化建设 民主与法制 社会学与社会建设 思想政治教育探索与争鸣 学术综述与动态。

  6.《湖北社会科学》

  审稿时间:1-3个月;周期:月刊;杂志栏目设置:马克思主义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 政治文明研究 社会建设研究 理论答疑 中部崛起与湖北发展 经济论坛 人文视野 法律园地 教育论丛 思想政治工作研究 传媒研究。

  7.《煤炭技术》

  审稿时间:1-3个月;周期:月刊;杂志栏目设置:采矿与井巷工程,地测技术与工程,安全技术与工程,煤矿机电与信息化,煤炭加工与利用,交流与探讨,管理工程与决策 读者对象:主要是煤炭及其相关行业的大专院校师生 科研院所及工矿企业工程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覆盖国外多个国家和地区,遍布全国各厂矿企业 政府部门 图书馆 信息中心 资料收藏室等。

  8.《计算机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