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在评定职称时都要发表论文,现在几乎所有期刊都会收取版面费,期刊级别越高,文章的发表费用也就越高,很多人因为毕业或者职称需要,需要发表论文,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普通期刊版面费用的问题。

      >>>点击咨询,抢限时0元论文评估名额哦!!为您快速推荐期刊<<<

  在一般普通的刊物上发表的价格相对来讲会比较便宜一些,一般情况下,如果发表一篇,字数在2000字左右的话,价格是800元起。

  但是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版面如果在普通的期刊当中发表论文版面超过了2版这也就意味着价格会翻倍,也就变成了1600元。

  在论文发表过程当中有一些特殊的期刊,会价格高一些,比如说医学期刊,毕竟这类期刊对文章内容要求很高。

  首先就是要进行撰写要选择好的方向,文章的格式以及编辑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根据你选择期刊的投稿修改格式,否则很有可能达不到要求,投稿也是比较重要的一部分,首先就是要选择一个符合自己论文发表的期刊名称,类型,然后在去通过电子邮箱的形式进行投稿。

  在投稿后耐心等待回应,一般投稿之后通过的话就会接到一封邀请函,如果说没有通过的话,搞件就会被退回进行修改。 要注意的是,发表论文重要的还是论文的质量,如果把论文质量打磨非常优秀,在后续投稿过程中会省下不少费用。

       就目前市场来说,普刊的版面费大概在几百一个版面左右,当然如果文章含有大量的图表或者彩图,版面费还会更高的,所以建议大家尽量减少图表的使用,也是省钱的一种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