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论文需要一个过程,要经过投稿、审核、修改、润色,再到发表,不同的期刊需要的时间不同,大部分都是这个过程,至少需要1到3个月的时间才能完成发表,所以对于需要发表论文的作者来说,要提早做准备,不要等到评职称需要的时候在去准备,经常见到有作者要论文加急,那么加急投稿期刊需要多少钱呢?

  想发表论文才临时抱佛脚的缺陷是有代价的。等你下个月需要这个月写下准备投稿之时,未必下个月能够出刊,因为杂志都有出刊周期,而不会因为一个人提前或者退后。

  期刊收取“加急费”带来的另一个直接影响就是加大论文发表的时滞差异。以一种双月刊为例:假设其正常发表时滞为6个月,而某作者的文章在1个月内通过审稿,并交纳一定的“加急费”后,则3个月甚至更短时间内可以刊出,发表时滞为3个月或更短,而另一篇应该正常刊出的文章则必须让出版面推迟发表时间至少2个月,即发表时滞为8个月或更长。

  加急投稿期刊支付一定的加急费用,具体每本期刊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收费不同,所以要想知道论文加急多少钱,还是要咨询网站客服,这里也提醒广大作者,发表论文要提前准备,以免到用时才想到加急,花费不必要的开支。>>>360期刊网专注医学,的绿色发表通道,平均发表周期比同行快2-3个月!您也可以咨询本站资深编辑,帮您,节省加急费用。【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