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期刊影响因子是指某一期刊的文章被引用的频率。影响因子在一定程度上的确是一本杂志质量高低的标准之一,并且能够带来科学以外太多的东西:教职、基金申请、学术影响力等。SCI影响因子是目前评判文章学术价值的重要指标,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查询某个杂志的影响因子,下面我们就详细分析一下。目前国际权威的SCI影响因子查询数据库是ISI数据库,这个就是我们常用的查sci影响因子的工具。下面我们详细说下查询方法。

  推荐期刊:(原:理论与创作)(半月刊)创刊于1988年,系湖南省唯一的创作与评论并重的大型文艺期刊,曾荣获中宣部;三创一争”先进单位、中国文联;舆情信息”先进单位、(1992)、湖南省一级期刊等荣誉,据权威机构统计,该刊影响力已跻身于中国文学期刊前20名。该刊以;繁荣文艺创作、加强文艺评论、追求湖湘气派、兼容百家风格”为宗旨,立足湖南、面向全国,坚守理想、关注当下,刊发优秀的文艺原创作品及精彩的文艺(文化)评论。

  1、打开SCI影响因子查询数据库(ISI)后,出现如下界面,根据下图所示,点击蓝色框框内的;其他资源”

  2、按第一步点击;其他资源”按钮后,出现如下界面,根据下图所示,点击蓝色框框内的;journal citation reports”按钮

  3、据上步骤点击;journal citation reports”按钮后,出现以下界面:即已进入SCI影响因子查询界面

  4、进入SCI影响因子查询界面后,根据下图所示,将蓝色框框内的选项选择为;Search for a specific journal”,随后点击下图中红色框框;SUBMIT”按钮

  5、第四步完成提交后,进入如下界面,点击蓝色框内;view list of full journal titles”

  6、点击;view list of full journal titles”后,进入杂志全名页面,里面都是杂志名称,是按字母排序的

  7、进入杂志全名页面后,按;ctrl+f”,页面的右上角会出现一个搜索框,在搜索框中输入你想查询的杂志名称,如本例为;plant cell”将出现以下结果,左下角蓝色框内即为与您查询词相关的杂志名称,复制其中一个

  8、复制好你想要查询的杂志名后,回到上一个页面,并在下图所示蓝框内粘贴,点击;SUBMIT”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