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大多核心期刊发表论文都向作者收取一定的费用支持杂志运营,很多写职称论文的作者会问版面费是什么?这是个叫人难以作答的问题。因为学术期刊收取的标准并没有一个统一的定价。只能说,不同的学术期刊,不同的价格。所以一定要先说明自己文章的情况,根据你发表的文章和期刊的选择价格也不同。

  推荐期刊:《化学进展》是由中国科学院基础科学局、化学部、文献情报中心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化学科学部共同主办,以刊登化学领域综述与评论性文章为主的学术性期刊。读者可从中了解化学专业领域国内外研究动向、新研究成果及发展趋势。

  核心期刊投稿费用一般说的就是版面费,也有期刊分开来算,将费用细分为版面费、审稿费、印刷费、邮寄费等等,大头的还是版面费,我们这里就说下版面费吧!版面费一般指正式学术期刊刊用作者的文章后其期刊编辑部向作者收取的现金费用。版面费有按照字数收取的,也有按照论文所占版面收取的,不同期刊收费都是不一样的。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只有一个大概的范围。一般一级核心刊物正常价格都便宜,但对论文质量要求较高,越是正规的刊物价格反而越低,二级核心期刊3500字左右有的就将近1000元,而增刊只需300元,版面费这个没有常规,各地有各地的政策、价格,但总之,要投正刊,一般都需要1000元左右,还得根据您论文的字数和质量,质量勉强的,价格就高。

  有很多因素决定每个人花的钱都不一样。比如正刊和增刊的价格天壤之别。?当然,很多单位评职称是不承认增刊的,所以选择正刊比较保险。大多期刊一个版面2500字,如果你写了3000字,就要占用两个版面,如果有图片,标题比较多,那占用的版面就多,花费也是成倍的。有的人需要加急发表,也是要缴纳加急费的。总之,费用还是比较高的,如果你的单位要求发表省级期刊就能评上职称,那建议你发省级的就可以了。如果你的职业需要发核心期刊论文来证明学术水平,那一定要好好甄选一下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