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剖科学进展杂志发表价格

  解剖科学进展杂志发表价格是多少?为了实现自己的学术研究成果与他人共享,360期刊网应广大读者和作者朋友们的需求致力打造绿色免费的资源分享平台,把所拥有的期刊杂志版面费资源第一时间为大家呈现,敬请关注。

  360期刊网提供解剖科学进展联系方式:

  1、刊内邮箱:360qikan@vip.163.com

  2、刊内电话:025-85087526

  解剖科学进展已被收录为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并且将进入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CSTPCD)。那么解剖科学进展杂志发表一篇论文价格是多少呢?

  大家都知道,医学核心期刊的投稿要求比普通核心期刊的要求高出很多。也有作者会选择论文机构发表,虽然价格会高一些,但是相对来说,专业机构发表的成功率比自己发表的成功率要高出很多,而且能够节省自己的时间,不会耽误职称的评选。

  一般解剖科学进展杂志发表价格大概在千元以上,具体的费用要看作者文章的字符长度和出刊时间,如果有些作者的评职称时间比较紧张就需要加急发表,那么相应的也要付加急费用。下面我们详细看看解剖科学进展杂志的介绍,有需要发表医学核心期刊论文的的作者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帮您。

  解剖科学进展杂志简介

  《药学服务与研究》杂志综合报道国内外解剖学、显微解剖学、神经解剖学、比较解剖学、组织学、胚胎学、细胞学、分子生物学、遗传学以及人类学等学科领域科学研究进展和新科研成果。

  解剖科学进展主要栏目

  设有论著、综述、技术方法、教学法研究等栏目。

  解剖科学进展收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