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的推广离不开毕业论文,对不同职位的推广有不同的要求,一般来说,晋升的职位越高,对论文的相对要求越高。主治医师对副热带高压地位的要求高于主治医师的晋升。

  国家规定本科(5年)毕业工作满1年后可以参加国家组织的执业医生考试,如果通过就具备初级职称,也叫住院医师,一般胸牌上是写的医师,基本只在住院部工作。

  获得初级职称满5年(本科学历),通过晋升考试,硕士学历一般是2年,博士可以直接获得中级职称,也叫主治医生,可以有资格看门诊了(一般的医院都是要求主治以上才能看门诊,不过小医院可能就不一定了)。

  再5年,又通过考试,进副高职称,也叫副主任医生。

  再5年,还是通过考试,进正高职称,叫主任医生。

  进职不但要通过考试,还要看发表的文章,在临床工作的时间等指标,不是很容易,有些医生干了一辈子到退休还是个主治医生。所以了解所晋升的职称论文的要求很关键。

  晋升副高级职称论文的要求具体有以下:

  一、副高职称的评定过程中,副高职称论文发表的数量也是评价标准之一。我们知道每个地区在副高职称评定时所需要的职称论文发表数量与质量要求是不一样的。但是不论数量多少,质量高低,都需要我们在国家级学术刊物公开发表研究方向一致的医学学术论文

  二、对于具备规定学历、资历的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需论文2篇(申报医学科研副研究员须提供3篇);不具备规定学历,副高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需论文3篇(申报医学科研副研究员须提供4篇)。再如山西,要求如下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在国家级学术刊物公开发表研究方向一致的专业学术论文一篇。

  (2)在省级以上学术刊物公开发表研究方向一致的专业学术论文二篇以上。基层专业技术人员可以减少一篇论文,但要求提供一篇能够完全反映本人任现职以来专业工作数量和质量的工作总结。工作总结应包括专业技术人员完成的本专业工作的数量和质量。数量指标应从专业技术人员任现职以来的工作业绩数量来体现;专业工作质量应通过专业工作取得的效果、做出的贡献、社会、同行的认可程度来衡量。

  (3)国家专业出版社科技部的专业作品,我写的不少于3万字,同时在省级学术刊物上发表了更专业的学术论文方向。

  (4)荣获省部级科技奖励三项及以上奖(获奖人员和获奖证书)或相关奖项,同时在省级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方向更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