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论文发表的版面费、护理论文发表期刊版面费

  护理论文发表期刊需要版面费吗?护理论文发表版面费多少?护理核心期刊属于医学核心期刊,医学核心期刊的版面费要高于其他行业核心期刊版面费。

  关于期刊等级,普刊分为省级和国家级,一般性省级500元起,国家级800元起;核心国内常见分为统计源核心、北大核心、cscd核心、南大核心,一般性统计源核心在5000元起,北大核心和cscd核心在10000元起,南大核心在20000元起。因此整个论文发表价格目前市场价格从500-20000不等,如果低于500的期刊,基本上就是笔者前面说的假刊、盗刊等,如果是高于20000元的,一般性都是核心里面比较学术水平高的!当然,在论文发表价格中有一类期刊普遍比其他论文发表价格要来的贵,那就是医学期刊,普遍高出其他专业论文发表价格。

  护理论文发表推荐期刊:核心期刊《护理学杂志》于1986年5月创刊。2004年已改为半月刊(上半月版、下半月版)。为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全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湖北省优秀科技期刊、华中科技大学权威期刊。《护理学杂志》及时传递护理学科发展的新动向及新信息,交流护理经验;突出护理学科的科学性、理论性及实用性;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普及与提高相结合。

  护理论文发表的版面费是多少?例如某个期刊一个版面2500字,如果你写了3000个字,你需要两页,另一个布局区域很少住,但你要付两钱,这是一个例子,告诉我们写论文,参考杂志上刊登的一篇文字的页码,然后调整你的论文数,尝试几乎全页的控制,可以节省很多钱。有很多因素决定每个人花多少钱。例如,期刊和增刊的价格。当然,很多单位不承认标题的补充,所以选择的杂志更保险。

  护理论文核心期刊的影响因子说明了其文章内容的影响力,所以具备大的影响力的期刊对文章的要求多,比如排版的要求,字数、有的可能涉及到高额的版面费,同一级别的期刊,影响力差距也是挺大的。所以,影响力是论文发表价格的一个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