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的期刊发表网站排行有哪些,如何分辨论文发表网站的好坏与否?论文发表网站的好坏与否关系到作者们的论文发表顺利与否,下面简单为大家介绍下该怎么来分辨论文发表网站的好坏与否,论文发表网站的排行又是怎么样子的?

  分辨论文发表网站的好坏与否可以从以下三个方面来判断:

  1.专业程度:很多网站,页面乱七八糟,很多弹窗,一上来就问你老多问题,而你问他的时候,他却磨磨唧唧,总是回答不了你的问题,而且回答的也不在点子上,感觉沟通起来很累。沟通效率低,不专业,给他们文章看,他们也说不出个所以然,这样的,多钱也不能找他们,因为你不知道他们后把你的文章弄成什么样,到后期再沟通会很麻烦。

  2.夸大其词:有的论文网站感觉就像是淘宝上的卖家,热情的让你受不了,问到出刊时间,论文质量……,就说保证怎么样,肯定怎么样,一定怎么样,反正话说的很大,感觉很厉害的样子,这样的多半是不靠谱的,想先忽悠住你,到时付了钱,再有变动就是他们说了算了。

  3.假刊陈列:有的论文发表网站,看上去很厉害的样子,页面弄的好像比门户网站都好,这时要看看他们的期刊列表就行了。有的电子版期刊或者连万方数据库或者知网都不上的刊物,他们还在那陈列着,还给你推荐电子版期刊或推荐给你只上龙源的期刊,这样肯定不靠谱啊。

  1.中国知网

  中国知网,由清华大学、清华同方发起,始建于1999年6月。如今建成了世界上全文信息量规模大的"CNKI数字图书馆",并正式启动建设《中国知识资源总库》及CNKI网格资源共享平台,通过产业化运作,为全社会知识资源高效共享提供丰富的知识信息资源和有效的知识传播与数字化学习平台作为论文数据库来说,知网目前是权威的,而且知网收录的期刊不会有假的刊物。

  2.万方数据库

  万方数据库是由万方数据公司开发的,涵盖期刊、会议纪要、论文、学术成果、学术会议论文的大型网络数据库相对于知网,万方数据库也算比较大的了,但是在数据库里,只能屈居第二,但是很多单位也算把万方数据库收录的期刊,作为一个职称论文评定的标准,论文发表后,论文被万方收录,通过检索已发表的职称论文,进行职称评定。但是万方数据库,偶尔也会有些假的刊物,还会收录个别的电子版期刊,所以作者也需要提高警惕。

  3.维普数据库

  维普资讯是中文期刊数据库建设事业的奠基人,目前已经成为中国大的综合文献数据库。自1993年成立以来,公司的业务范围已涉及数据库出版发行、知识网络传播、期刊分销、电子期刊制作发行、网络广告、文献资料数字化工程以及基于电子信息资源的多种个性化服务。关于维普数据库,不想多说,一个没节操的垃圾数据库,上面有很多假的刊物,新闻出版总署网站查不到的期刊,他那里也会收录,需要大家注意辨别

  4.360期刊网

  论文发表网360期刊网是国内大的一家期刊学术服务平台,360期刊网的前身是成立于1999年的博友paper工作室,2006年作为专业期刊推荐平台独立运营。以上三家期刊是没有论文服务的,而360期刊网主要为客户提供论文的服务,服务范围涵盖CSSCI、北大核心、统计源核心、浙江省核心、国家级、省级等,学科范围更是包括医学、经管、教育、计算机、文史哲、电子信息等数百个领域,能全方位满足您的需求。